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台大校園虛擬私有網路(Virtual Private Network, VPN)

請大家連上下列URL,自行依照網頁說明做設定。
http://ccnet.ntu.edu.tw/vpn/install.html
(SSL連線方式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)

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EndNote X1是軟體,不是資料庫,換句話說,您也可以帶隨身碟在學校的電腦下載後,再回家安裝到自己的電腦上。下載的檔案是壓縮檔,約34MB。

以下內容貼自網頁的「連線服務」上的說明,供參考。

台灣大學VPN連線服務,可提供台大使用者在非台大網路環境時,連線回校園網路並取得校內IP位址。使用者藉由VPN連線可像位於校園網路般地使用任何需要台大IP位址進行服務的應用程式,例如授權軟體下載等校園專屬服務。

本校提供兩種VPN連線方式,一種為PPTP(Point-to-Point Tunnel Procotol),另一種為SSL(Secure Socket Layer)方式。相關之VPN設定解說,請參考本網頁之其他說明,若有任何不清楚之處,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。
(PPTP連線方式僅提供教師使用,SSL連線方式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