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

知識背景建立補充資料

大家好,我是助教陳一帆,若對課程或作業有疑問,可在此提出,或寄email給我。

本週教授的內容為知識背景建立,不少國內學校的圖書館網站備有資源可供利用,請見此文
(ps.其中,交大的連結變了,我懶得改舊文,這個才是對的唷)

本校圖書館亦建有學術資源網。然而其只能透過左側的搜尋欄進行檢索,沒有分類目錄的功能,操作上有些不便(至少對我來說啦...我喜歡清交的設計...)。

另外,本週也有教到關鍵字的選用,大家對關鍵字的概念還清楚嗎?若沒搞懂,後面的作業(包括期末專題)會遇到很大的trouble唷,還不懂的看是要和同學討論,或來問我囉。

沒有留言: